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Besame Mucho - Andrea Bocelli

淡若_晨风:

我一定要听这首歌写楼诚巴黎分别的那晚。


贴段百度来的歌词: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我好怕今夜之后就会失去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觉你

mirarme en tus ojos 我想面对著你 看著你

verte junto a mi 在你的眼睛里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manana 想想看也许明天

yo ya estare lejos, 我就已经远远地

muy lejos de ti. 远远地离开了你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我好怕今夜之后就会失去你


法语里有句话:Il faut être l'homme de la pluie et l'enfant du beau temps. 

风雨中要像个大人,天晴时要像个孩子。


对于楼诚,身边没有别人的时候就是天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