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当夷陵老祖和血雨探花共同出现时

嗷!

墨水不装瓶:


  ooc
   轻松小剧场
  魏无羡:这里是夷陵老祖魏无羡~
  花城:血雨探花,花城
  魏无羡:我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伴侣
  花城:我有一个心悦之人
  魏无羡:他叫做蓝湛,蓝忘机
  花城:他叫做谢怜
  魏无羡:别人都称呼他为含光君
  花城:别人都称呼他为太子殿下
  魏无羡:只有我叫他蓝二哥哥
  花城:只有我叫他哥哥
  魏无羡:老三啊,别这么严肃嘛,难得我们两个可以聚在一起,好好聊聊嘛~ov<
  花城:二嫂,注意队形
  魏无羡:咳,我有一个讨厌的人,他姓温
  花城:我有很多讨厌的人,有一个姓戚
  魏无羡:他让我和蓝湛困于玄武洞,把我推下乱葬岗
  花城:他在我小的时候打骂过我,让我被马车拖行
  魏无羡:所以我和其他家族灭了温家,我让他吃了自己
  花城:所以我一个人端了他的老窝,我让他变成了血雨
  魏无羡:厉害厉害
  花城:承让承让
  魏无羡:我死过一次
  花城:我已经死了
  魏无羡:蓝湛曾经等了我十三年
  花城:我等了哥哥八百年
  魏无羡:怎么不是他等你啊
  花城:因为我是攻
  魏无羡:……
  花城:(挑眉)
  魏无羡:我有一个师妹,他是江家家主,叫做江澄
  花城:换话题了?
  魏无羡:我有一个师妹,他是江家家主,叫做江澄
  花城:我有一个学长,他是黑水沉舟,叫做贺玄
  魏无羡:他穿着一身基佬紫,到现在还没有夫人
  花城:他身着玄衣,未婚妻已逝
  魏无羡:他事太多,所以没有姑娘相中他
  花城:他被改命,未婚妻因此而死
  魏无羡:改命?谁?
  花城:神官,水师师无渡
  魏无羡:来来来,给二嫂讲讲
  花城:师无渡把贺玄的命与师青玄的调换
  魏无羡:师青玄?
  花城:师无渡的弟弟
  魏无羡:哦哦哦
  花城:嗯
  魏无羡:然后呢?
  花城:没了
  魏无羡:……
  花城:……
  魏无羡:我和蓝湛的初识是在云深不知处
  花城:又换话题?
  魏无羡:我和蓝湛的初识是在云深不知处
  花城:我和哥哥的初识是在仙乐围墙上
  魏无羡:我回去晚了,还带了酒,破了他们蓝家家规,所以我们打了一架
  花城:我从城墙上坠下是哥哥救了我
  魏无羡:身为攻却被受所救,一点攻的气势都没有,老三你退群吧,学学我家蓝湛,攻气满满
  花城:用不用再学学大哥怎么哭的?话说回来,怎么没让他退群?
  魏无羡:(小声说)他是老大,我惹不起
  花城:二嫂你真怂……
  魏无羡:比不上老三你怂
  花城:比不上你爱撩骚
  魏无羡:血雨真怂
  花城:撩骚老祖
  魏无羡:花三怂
  花城:魏撩骚
  魏无羡:红红儿
  花城:见狗怂
  魏无羡:活该你日不到
  花城:活该你总被日
  蓝湛:魏婴
  谢怜:咳,三郎
  魏无羡:……
  花城:……
  魏无羡:老、老三啊,我记得你们鬼市很热闹啊
  花城:是,二嫂有时间可以来鬼市逛一逛
  魏无羡:(小声说)蓝湛他们怎么来了啊
  花城:我刚刚好像看到大哥了
  魏无羡:所以是……
  花城:嗯,大哥找的
  魏无羡:……
  花城:……
  魏无羡:我还有事,先走一步,老三拜拜
  花城:二嫂再见
  魏无羡:等等等等等一下,老三这两个给你
  花城:天子笑?还有?
  魏无羡:有安神功能,特棒
  花城:谢谢二嫂
  魏无羡:拜拜
  花城:再见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