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梦间集】歪,我迷路了

吃!

雨吟桐:

原名应该是:歪,我在现世迷路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因为有点啰嗦,原题目就放下来了。


cp:屠倚、归秋、蛇燕、君淑、曦孤。


完了我又入坑了。


纯属搞事。




1、屠倚


“歪,倚天,你在哪?我来找你切磋。”


“我们不是都住在无剑家吗?”本在练剑,但看见是屠龙打来的电话,便停了下来。


“咳咳,我只是问问嘛。那个,话说,无剑家到底在哪?”


倚天这才放下剑,叹了口气,淡淡的回道:“我来接你吧,你在哪?”


“一个十字路口。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十字路口?无剑家楼下就有一个。倚天朝着楼下一望,果然看见一头在人群中耀眼的红发。


不久,屠龙就看见倚天来了。


“在自己家门口都能迷路,哎。”话还没说完,倚天的手就被屠龙抓住了。


“是啊,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嘛。”




悄悄跟在倚天后面的玄·快叫爸爸·铁·单身狗·重·被俩儿子秀一脸·剑,心情复杂的看着两人,有一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说。




2、归秋


“师兄......”


“嗯,归一师弟?”


“师兄你能来接我吗,我好像找不到无剑家了?”其实归一并没有迷路,只是很久没听见师兄声音了,想打个电话过去而已。不过没有什么理由的话,会被师兄训的。


虽然这个理由也会被训。


归一想得很美好,不过秋水可是看着归一长大的,自然也明白归一的性子。嘴角勾起一个和蔼的微笑,却没有拒绝:“我马上来,你在哪?”




“归一师弟。”秋水很快就赶过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带路的无剑。


“师兄......”归一话还没说完,就被秋水打断了。


“来到一个陌生地方自然要先熟悉环境,师弟,知道了吗?”


“嗯。”不经意间归一向秋水靠近了一步,虽然归一不想让秋水察觉自己的心思,不过秋水是谁啊,早已看出归一在想什么。


“那个,秋水啊,你不是也没熟悉环境吗,让我带......”那个路字还未说出口,秋水便装作不在意般一袖子挥过来。


无剑,卒。死因......惹到秋水还需要什么理由。


“师兄?”


“好了,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了。”秋水眉眼带笑。




3、蛇燕


“飞燕跟我来......飞燕,在哪里?”灵蛇一回头,忽然发现刚才还和他一起的飞燕现在已经不知去哪了。


突然,灵蛇来了个电话,上面的名字为:傻燕子。


“灵蛇尊上。”


“飞燕你去哪了?”


“尊上,属下好像迷路了。属下定会马上找到路的,尊上别急......”还没说完,飞燕看着高楼林立,也不知从何寻起了。


灵蛇眉头一皱,自家傻燕子应该是找不到他了。这样想着,灵蛇原路回去才找到了飞燕。




过了一个多小时,无剑见灵蛇飞燕两人还未回来,便打了个电话给灵蛇。


当然,没人会担心灵蛇大佬和飞燕。


电话刚通,就听见灵蛇不容置疑的命令。


“无剑,本尊迷路了,来接我。”


无剑:喂喂喂,凭什么你可以命令我啊。别以为你是五花......我错了我来。


灵蛇说完就挂电话了,也没给无剑说他到底在哪。导致无剑深夜才在公园的长椅上找到两人。


看着靠在灵蛇肩膀的,披着灵蛇大衣睡着的飞燕,以及一个昏昏欲睡的灵蛇,无剑还在想着要不要给动物园打个电话。




4、君淑


在君子剑午睡的时候,淑女跑出去喝酒去了。但是,自己好像喝多了,已经辨不清方向了。


“歪,小君。”


“姐姐?你怎么又出去了。”


“我迷路了。”淑女没有回答君子的问题。


“哎。”


淑女听着电话里一阵忙音,心里正奇怪着为什么小君连她在哪都没问,就在这时,有几个人看着淑女醉了,便趁机过来准备调戏一番。


君子还想等等在出来,毕竟给姐姐说,自己跟踪了她一下午也不好吧,但是看见有别人,也就耐不住性子从小巷子里走了出来。


“姐姐,都说了以后叫我一起嘛,我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说这就是你跟踪我的理由?”


淑女剑不想说话并一本正经的告诉小君这样准备调戏她的人她能打一绝情谷。




5、曦孤


“歪,孤剑......”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曦月手摸了摸下巴,果然是昨晚没让那家伙睡好吗,现在应该还没醒吧。不过,现在的曦月应该考虑一件更严重的事。




“那个,我该怎么回去啊。”




无剑的ps:你认为我会来接你吗,你又不是五花大佬......


无剑的ps的ps:大佬我错了我马上叫孤剑起来。

评论

热度(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