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依格瓦:

倩碧水磁场精华霜
前些天出差,匆忙中收拾行李居然忘记了带面霜!我这大干皮,时刻都需要保湿,没有面霜怎么行,于是下了飞机赶紧去买。当时比较着急,也没多想,柜姐推荐了水磁场的面霜和精华霜,面霜是粉色啫喱质地,无油配方,吸收的很快,很清爽,个人感觉它比较适合偏非干皮或夏天用;而精华面霜是乳白色质地的霜体,稠厚但却不腻,更适合干皮以及冬季,于是就买了这款。
..
柜姐说这款水磁场精华霜采用了精华多层渗透科技,能够迅速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独特的蛋白质保护层,不仅能让肌肤柔软,而且还嫩滑水润。原理性的的特点不是靠说出来的,关键还要看使用效果。对于它超迅速的补水,也是让我很惊讶。
..
用在皮肤上、均匀推开,让其充分吸收,之后皮肤表面没有油腻感,原本干燥的皮肤,瞬间亮泽饱满,水润感极佳。最重要的是,几个小时之后,皮肤依旧水润,可见深入渗透的功效的确不一般。我们看点直观的,最后一张图是我左手虎口处的使用前后对比,使用前虎口处干燥得有些泛白,干纹明显,用完之后皮肤变得水润多了。这不是刚用完之后我立刻拍的,而是过了两三个小时之后,虎口处皮肤依旧水润的状态。所以这款精华霜,真可谓是干皮的救星。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