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花怜】夭寿啦太子殿下直播做饭啦

贼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银川生:

屏幕一阵晃动,伴随着一些杂音,然后稳稳地固定住视
角。


“大家下午好。”白衣青年冲镜头打了个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太子殿下也无敌好看! !】


【仙乐!仙乐!】


【太子殿下今天做什么菜呀?肯定很好吃!】


【今天试吃小哥也会来嘛?那个红衣服的小哥哥超好看!
打电话!】


谢怜笑笑:“今天也是自由发挥……至于三郎……他应
该会来的。”


【仙乐你身后有人!!!∑(°Д°ノ)ノ】


看到这条弹幕,谢怜回头,“啊,三郎,你来了。“这句话
就是废话。因为谢怜也不确定花城能不能来,因为他觉得
花城平常是很忙的。


“嗯,哥哥要开始了吗?”花城笑道,这笑容晃得谢怜失
神。
谢怜点点头,说:“你先去坐着吧,我一个人做就好啦。”


花城笑着点点头,走出了厨房。


“我们先来介绍食材...谢怜直接无视屏幕上类似【秀恩
爱】的字眼,拿着准备好的食材展示。


“肉我选择的是里脊肉,我们先用白五香稍微腌制一
下....谢怜的动作干净利落,看起来很是赏心悦目。


【血雨探花】给您赠送了99朵【小白花】


【花花好宠仙乐啊!他俩是一对吧? !】


【不是一对我自戳双目!花仙真好吃!】
【前面的花仙是什么鬼啦!】


【没错啊仙乐就像小花仙一样可爱(*๓´╰╯`๓)♡】


【血雨探花】 给您赠送了3000盏【长明灯】


“三郎.....”


“没关系的哥哥,我不差这点钱。”花城不知何时又回到厨房门口,笑着看他。


谢怜无语,就算是有钱也不能这样啊..贫穷限制了我的想
象力……你们有钱人会玩。


“而且今天正好月底,正是各个主播排天灯数量的时候,我觉得哥哥能在天榜上拿第一。”


等等什么逻辑啊!就算是冲天灯榜也不用那么多天等吧.
一个天灯要一百块钱呢! !而且冲天灯榜有什么意义啊
喂!


谢怜内心疯狂吐槽,手上动作却不停,把风信牌的土豆和
慕情牌的红薯洗净削皮,混着其他直材下了锅。


这时,问题来了,是用水师牌的水还是黑水牌的水呢?


“黑水牌的水比较好喝。”花城笑道。


谢怜咕噜咕噜倒了一瓶,然后加入各种调味料若干。


“嗯,好了,先焖个半小时吧。”谢怜满意地笑了。花城也
意味不明地笑了笑,“我们先去玩两局《氪与非洲人》吧,我的
钻石还够抽几发。“当然是几发,几发十连抽。”


谢怜:我拒绝可以吗?


“只是我要玩的话就不能直播了。”


花城一副早有预谋的样子,从口袋拿出一个白色手机,“没关系,用我的手机玩就好。”


“啊……”完全堵死了让人拒绝的机会呢,“诶,这个手机手机和你那个黑色的一个型号哦。”


【一个型号什么的……这分明是情侣手机吧!!】


【花仙好甜(இωஇ )】


【花花我求你告白啊啊(இωஇ )】


花城看着弹幕,笑而不语。“哥哥,我们先出去吧,厨房油烟重。”


重个鬼啊。


虽说谢怜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但火上焖的东西也不重烟,不过在厨房里玩游戏的确不方便。谢怜拆了手机便和花城往外走。


“啊。”只能说谢怜运气背吧,在跨过厨房门槛时,左脚绊右脚,摔了。


“殿下!”花城反应迅速,反身一拽,谢怜的头便撞进他的胸膛。


气氛突然凝滞。


谢怜一脸懵逼,观众们也因为手机的疯狂摇晃看得眼瞎。“三郎你没被撞疼吧?”谢怜站住脚,关切道。花城轻轻摇了头,“没事……倒是哥哥……”他住了话头,猜都能猜出谢怜是怎么摔的,他轻叹,“下次要小心些了。”


谢怜露出一个笑,“嗯。不是要玩游戏吗?去坐吧,我去拿瓶果汁。”


花城摇摇头,道:“还是我去吧。”等会又摔了可怎么办?


“好吧……”谢怜安安稳稳地坐在沙发上等他。


花城手机并不是很新的样子,但保养得很好。谢怜解锁,看着手机上的微博个人界面。


红红儿?


谢怜记得这个ID。在他还是个没有人气的up主时,这个人就陪着他了……无论是视频底下的评论,还是微博,都有他的影子。但是花城为什么会有……花城就是红红儿?他心尖一颤,好像有什么在里边荡漾开来。怪不得,花城说他很早就认识自己,怪不得他知道自己的喜好……


“哥哥。”


“嗯。”


花城微笑着递来一瓶葡萄汁。


谢怜表情不变,把界面关掉。当做不知道好了。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_?】


【怎么感觉气氛乖乖的】


【+1】


谢怜把镜头摆正,“来坐。”


谢怜已经登录好《氪与非洲人》了,点开自己的羁绊,看看里边的r卡,和一张保底的sr,心里涌起一股绝望。花城朝他那边看了一眼,“哥哥运气有点差呢。”“我没有运气。”谢怜无力地纠正道。


【哈哈哈仙乐好非啊呵呵哈哈哈】


【我和殿下的卡……一样的(。•́︿•̀。)】


【花花的卡……妈耶只有几张r卡!在花花那里r卡才是稀有物品吧喂!】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扎心,难受,无助……】


花城随手抽了十连。


【ssr 师青玄·带你飞】


【ssr 贺玄·黑水玄鬼】


谢怜随手十连。


【r 贺玄·白话真仙】


谢怜:???是不是我抽卡的方式不对?为什么除了一张r卡其他全是n卡?


“我可以把运气借给哥哥一点哦。”花城笑道。


“诶?”谢怜一愣,“运气还能借吗?”


“可以的”花城微笑,“握住我的手。”


谢怜把手搭了上去,握紧。


【殿下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想!】


【你们看啊,花花耳朵红了!哇靠,花仙真的!好吃!】


【甜到爆炸啊啊(இωஇ )】


花城:“可以了,抽吧。”


谢怜将信将疑,拿起手机,深吸一口气!


【sr 灵文·锦衣仙】


人生中第一张抽出的sr!


谢怜双眼发亮,“sr!”


花城提醒:“半小时已经到了哦。”


谢怜突然反应过来,放下了手机。而花城没动,拿起谢怜玩的手机来了两发十连抽,然后贴心地将消耗的钻石充回去。


花城:乖巧.jpg


【哈哈哈哈花花偷偷帮乐乐抽卡什么的太可爱了!】


【花大佬一副乖巧的样子!】


【花花你不用冲我们比手势啦,我们知道哒嘻嘻】


【对对!殿下过来了肯定不会说的!】


【想看殿下做的。。汤】


花城欣然应允,拿起手机往厨房走,谢怜正在盛汤。汤很清,是金黄色的,卖相很好。“煮好了哦。”谢怜笑道,“三郎你去坐吧,我端果去就好。”“好。”


谢怜把汤端过去时花城应该在回答观众的问题。


“我喜欢的人么?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呢。”花城回头,“哥哥。”


贵人……么?


谢怜笑笑将碗放在他面前。


花城神色自然地喝了一口汤,然后,捧着碗全部喝下。“怎么样?”谢怜问。花城微笑:“五香的味道有点重,白五香不大好,哥哥下次少买些吧。嗯……这汤就是味道重了些,下次轻些就好。对了……这次的汤,有名字么?”


谢怜看了看碗底的香叶,“就叫,金枝玉叶汤吧。”





第一次发文呢。。。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