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论为什么道友总在夜里哭

嗯我是第一个。

窈窈迢迢:

魔道新番夜猎和天官赐刀的灵感【哭】
现代paro

“喂?是云深物业管理处吗?啊啊啊这几天太奇怪了……”

“怎么了?对,我是蓝思追,今天晚上我守夜。嗯,不急,慢慢说……啊对了,请问是…?”

“诶是我!我是菩荠楼栋的,对对,这两天晚上总是传来怪声……就是小姑娘们的哭声,你说她哭就哭吧,怎么那么撕心裂肺啊?骇死个人!”

“啊?这么夸张?”

“有这么夸张!就是…类似经历了大难一样。我隔壁有一个小年轻,早上见到没精打采的,眼圈红红的,活像家里死了人!唉,怎么搞的,我都担心死了!”

“请问您和她们交流过了吗?”

“哪能啊!每天碰到了都是低着头捧着个手机,黑眼圈好重啊!大过年的天天丧着个脸,真是…这是过清明还好讲,分明该辞旧迎新了啊!”

… …

蓝思追好说歹说将大娘安抚下来,牵上仙子亲自走访了一趟。

敲开第一户人家,一个姑娘满脸泪痕,精神恍惚,只对着手机猛瞧,嘴里呜呜念叨着:“啊啊啊怜怜呜呜呜哈哈哈哈怜怜我怜嘤嘤嘤嘤嘤嘤……”

第二户是个家庭主妇开的门,家里贴了好多乱七八糟的小银蝶,正对着大门的是一个飞镖盘,上题“白无相”三个大字,上面插满了飞镖。

第三户可能是个画手,家里堆满了颜料废稿,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笑得生不如死。蓝思追往里面瞅了一眼,工作台上画着一个身着被血染红的白衣男子,不由得不寒而栗,退了回去。

蓝思追百思不得其解,想着回去问问魏前辈,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呢?










墨香女士发刀,效果拔群(微笑)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