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魔道祖师】【温宁x你】

Maya——!

张新杰的老婆死不服输(-.-):

emmmm...瞎瞎瞎了!!!这次是温宁小天使(-.-)
1
你和温宁第一次见面是在云深不知处。
那时,他躺在地上,怀中正抱着一个兔子,身边还有一大群兔子。简直就是在兔子窝里。
你不禁走上前去。他注意到了你,起身,兔子们散了开来。
你认出了他――鬼将军温宁。
他冲你点了点头,离开了。
你却盯着他离去的背影久久不能回神。
2
你和温宁第二次见面是在大街上。
那一晚,不知是哪里烧起了大火,熊熊火焰烧着了半边天。离得近的人们都去救火,离得远的人们都在家里备好了水,早早的歇下了。
你当时正和蓝思追、蓝景仪二人一起夜猎,看到了这火光,你们也赶了过去。
蓝思追、蓝景仪二人去帮忙了,叫你在那等着。就在这时,你却看到了温宁。他正帮忙灭火。
你的眼中就只剩下了他一人和那熊熊火焰。
3
火灭了。烧了很久。
你今日在课上被蓝启仁批评了,被他罚抄了蓝氏家训。
好长啊。这是你不知道多少次抱怨了。
你甩了甩僵硬的胳膊,叹了口气。准备一鼓作气接着抄。
这时,温宁又出现了。他的怀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咦?他怎么走过来了?
你看着他把他怀里的东西放在你的桌子上。是一个兔子形状的木雕,很是精致可爱。
然后...他又拿起你的笔,默默帮你抄起了蓝氏家训。
你眨了眨眼,悄悄的拿起那个兔子木雕,轻声说了句:“谢谢你。”
4
自那以后,每一次你被罚抄蓝氏家训,他都会帮你写,每一次还给你带一个不一样的木雕。
原来...他这么会做木雕啊...
只是他也不说话,写完就走。气的你最后每一天都故意犯错,每一天都被罚抄蓝氏家训。
瞧,果然,温宁又来了。
5
不过...他这次什么也没带。
他看了看你,还是坐在了桌前,帮你抄家训。
你无数次与他搭话,可他却也只是“恩”,“好”。
你感觉自己快疯了。
他抄完了,准备离开。
你却拉住了他的胳膊:“等等!”
他回头。你却紧张的都结巴了。
“我...我...”
他一直盯着你。
“我的木雕呢?!”
他顿了顿,说道:“木雕...”
他的嘴角好像往上咧了咧。
“换成我吧。”


【温宁,你真的想撩死我】

评论(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