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中原人怎么不讲道理【全员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venteen Salt ✿°:

※圣火令视角看其他人


※ooc我的锅


※我依旧,没有圣火令




6.


  “你听说了吗,又开新活动了,你要叫我老师了。”


  圣火扶了扶鼻子上不知道哪里倒腾来的眼镜,冲着无剑挑了挑眉,然后自认为非常诱惑舔了舔唇。


  无剑一把捂住他的嘴。


  “教师节快乐,顺便,第一天是玄铁爸爸的课,我一定派你第一个冲上去喊老师。”无剑呵呵一笑,“叫完爸爸叫老师,怎么样,色情不?”


  圣火:……


  所以说,永远不要去挑战一个比你更能扯淡的人,剑也不行。


  天有多高,摔得多惨。


  “先别提新活动了,你有没有觉得,世界这么大,我们应该出去看看。”


  无剑扶上圣火的肩,圣火抖了一下。


  “说人话。”


  “我想旅游。”


  圣火把无剑的手从肩上顺下来,卡巴卡巴眼睛:“其实我,真的是个宅男,我只想每天窝在山庄里看《还珠格格》。”


  “你要是不去我就砸锅卖铁把紫薇请回来。”


  杀手锏。


  “…我也挺想出去看看的。”


-







  “开会了开会了!”


  无剑拿个大喇叭站在院子里,张灯结彩锣鼓喧天,并且请来了那伽老师为她伴舞。


  “那老师你辛苦了。”


  圣火非常同情地拍了拍被无剑捆成个彩球还在非常敬业扭动的那伽。


  “无剑说的,会给我从灵蛇那儿偷条蛇玩的。”


  圣火更同情了,她是想让灵蛇打死她还是打死你啊。


  这是赤裸裸的报复。








-


  还好院子够大,站的下这么多人,不然飞燕估计得坐房顶。


  然后无剑一抬头,飞燕还真他娘的在房顶。


  “飞燕,底下有地方坐。”


  飞燕推了推脸上的黑纱:“坐得高,看得远。”


  无剑:……


  你当你推眼镜呢?还有,看那么远干嘛,看我!


  “咳咳,是这样的,今天把大家都聚到这里,有件事要宣布。”无剑清了清嗓子,打开手中的稿子,“雨季过后,又是一年春天,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他娘的圣火你写的这是啥文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送错了,这份才是。”


  圣火赶紧把无剑手中的稿子换下来,紧紧抱在怀里。


  然而无剑没准备就这么算了:“这啥?”


  圣火面不改色:“我最近,找了一份工作。”


  无剑:???


  “我加入了淑女剑小姐姐的编辑部。”


  无剑抬起一只手,好了你不用再说了。


  “那你的工作是…?”


  “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我是一名光荣的写手。”


  不好意思个鬼啊!你在骄傲些什么!


  无剑回忆了一下刚刚那份稿子的大致内容,心里咯噔一下。


  动物交配的季节。


  “这不会是篇…蛇燕小黄文吧?”


  灵蛇用行动回答了无剑,拍了拍圣火的肩:“写的不错,果然男孩子对男孩子怎么xxoo比较了解。”


  圣火也十分谦虚:“客气了客气了,新人写手以后多多支持啊。”


  “不虚。”


  达成共识。


  无剑:……


  这山庄没法待了,要哪天扫黄大队来了,她得被抓。


-







  “我觉得,大家也认识这么久了,都很熟了,是不是该再搞一些促进感情的活动?哎绿竹,说的就是你,把棍子放下,别对着曦月。”


  绿竹和曦月冷哼一声,互相翻了个白眼,然后一个把金铃圈进怀里,一个把孤剑quan……被孤剑一巴掌打翻在地。


  “促进感情的活动?你是要我们…群…”


  妙手白扇大惊失色,连忙用扇子遮住脸。


  “大家都是文明人,讲话不要这么色情。”


  无剑扶额,虎头金刀眨着俩大眼睛疑惑不解:


  “群什么?”


  “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


  “哦…”


  无剑又重新把喇叭放在嘴边:“我就是想说,我们要不要一起出去旅个游。”


  死一般的寂静。








-


  “哎《绝望的主妇》今天更新了,我还没看。”


  真武第一个跑了,玄铁紧跟其后,老年人经不起折腾。


  “小虎,我觉得我又长高了,我们去我房间比比。”


  分水蛾眉刺拉着虎头金刀就溜,就跟无剑要吃了他俩一样。


  “我试药的人还没找到,飞燕,走。”


  金刚降魔杵拽了灵蛇不让他走:“等会儿我来给你试药!”


  为了逃避,连命都不要了。


  “我的小强好像要饿死了,我去看看。”


  “呀…我该去浇花了。”


  “……”


  反正是,各有各的理,一堆刀剑跑的比兔子还快。


  看样子不拿出点厉害给他们看看是不行了。


  “参加的人一人给肝一套五花透甲。”


  “唰。”


  三秒钟,这群人又齐刷刷坐了回来。


  圣火忍不住感慨,无剑这是下了血本了。


  天琊冷笑,太天真了,老子本来戴的就是五花透甲,死都不参加。


  无剑又开口了:“不参加的灵犀全给扒了,送给我们敬业的那伽老师。”


  合欢铃抬头看了看天琊剑:“你还走吗?”


  天琊:……







-


  解决了人数问题,又在地点问题上有了纠纷。


  这边要去古墓,那边要去绝情谷。


  屠龙为了要去冰火岛已经快跟冰魄打起来了。


  最后无剑忍无可忍,这帮大男人怎么跟几百只鸭子一样吵。


  “都给我闭嘴,去昆仑山!野餐!”


  灵蛇:……


  飞燕有点为难:“不要了吧…昆仑山很干净的。”


  言下之意就是,这一帮子人去了大概就不干不净了。


  “尊上,圣火送你试药。”


  灵蛇:去昆仑山。


  圣火:???






-


  无剑:计划通✔


  圣火掏出小本本——无剑我日你lailai。


————TBC————


有7,就是慢。


求圣火令,我还没退坑,我还能再为圣火令战斗一百年!

评论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