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梦间集】有首歌不知当唱不当唱

Maya太好吃了

孪生弟弟江波澜:

文/江波澜
无剑视角第一人称,ooc,蛇燕
这个寻梦人大概有病XD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的眼中倒映着昆仑山的大雪纷飞。
我劈头盖脸淋了一场盛夏的雨,但我的眼中,只有他孤傲清冷的身影。
他的一举一动,都令我心潮翻涌。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倾倒,本剑也要尖叫。
“跪谢欧皇大佬帮我抽到了尊上啊啊啊啊啊啊!!!!!!”
他瞥了我一眼,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眼,就是在无数寻梦人之间广为流传的——
一眼万钱。


我,无剑,一个大写的非酋。
而人生中第一个五花,灵蛇,自然就是我心头永恒的——
祖宗。
我捂着只剩几十个剑玉的荷包,瑟瑟发抖。
“尊上……我我我我这就去打灵宝阁……”
六十级的灵蛇大佬站在四十六级的我面前,居高临下。
“本尊的飞燕呢?”
“打花之谷……呃?”
他冷笑一声,我心头哇凉哇凉的。
“那个,尊上啊,我刚才掐指一算,这个时辰不利于抽卡,等到子时……半夜抽卡玄学嘛。”
我小心翼翼看着他阴晴不定又好看的不像话的脸,“不然我去隔壁给您抱一个?”
瞪。
“……是是是我这就抽卡!”
我站在卡池边,深吸一口气。
“小燕子~”
“你们都叫我一声大哥如何?”伏魔杖。
“穿花衣~”
“这里很热闹嘛。”分水峨嵋刺。
“年年春天来这里~”
“别误会,我只是来帮个忙而已。”金铃儿。
“我……我问燕子你为啥来~”
“都不如我厉害的。”那迦。
“燕子说……”
“这嘈杂的氛围怎能配得上我高贵的出身呢!”第六个密宗金轮。
“这里的尊上最……流弊……”
“这嘈杂……”mmp第七个!
三花聚顶。
我蹲在卡池边,眼巴巴的看着灵蛇大佬。
“不然,尊上,咱去刷燕毛吧……您亲自带队。”给出了最后一条建议后,我就飞快躲到了伏魔杖大哥身后,怕大佬一怒之下把我踢进卡池。
大佬没理我,转身走了。
我不知道灵蛇是怎么考虑的,第二天我将绿球球和加上用剑魂买的终于凑齐的绿昙送上,几乎花光了我刷了大半夜的剑玉,终于把灵蛇升到了七十级。
新鲜出炉的七花大佬站在队长位置,冷然道:“去昆仑副本。”
之后就丧心病狂的刷了整整四天,仓库里多了七个傀儡蛇使。
队伍里也多了一只小小的飞燕。
正太控根本把持不住!红红的眼睛,软软的小脸,还有那颗小小的泪痣。我颤巍巍伸出双手想摸摸抱抱,对着幼燕乖巧的眼神心简直要化成一滩温泉。
然后,我就被灵蛇残忍的扔到了一边。
“请问……啊,是灵蛇尊上!”小飞燕激动的扑到灵蛇身上。
“飞燕,跟我来。”大佬很满意的抱起幼燕走了,台词都只说了半句。
我趴在昆仑山冰冷的雪地里,思考人生。
“梦间集团梦间集团,五剑之境倒闭了,王八蛋灵蛇,灵蛇王八蛋,欠下两千五体力,带着他的小忠犬跑了……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QAQ……”


灵蛇大佬似乎看透了我正太控的本质,等我回到山庄,飞燕已经从乖巧可爱的正太变成了……(只对尊上)乖巧漂亮的少年。
大佬不在,打金花花去了。
飞燕在山庄里飞来飞去练轻功。最后,他纤瘦的身体落在我面前。
少年模式的飞燕浅浅笑了一下。
“虽然不能陪着尊上慢慢强大,但最开始就能见到灵蛇尊上真是太好了,无剑……谢谢。”
燕燕真的是昆仑山最后的良心!一点都不像那个冷漠脸中二老年人带出来的孩子!乖孩子最招人疼了!
感动的泪流满面的我把仓库里所有的金球球都塞给了飞燕。
哪怕第二天少年燕变成了对除了他家尊上以外的人冰山对他家尊上人妻的六花燕,我依然很欣慰。
好景不长。
灵蛇面无表情站在活动本前,一字一句:“飞燕在哪里?”
我抖着手指了指他旁边的位置。
大佬扔给我一个“你当本尊是傻子么”的冷酷眼神。
飞燕乖巧的回答:“属下在这里。”
“嗯,飞燕,跟我来。”
“属下尊令。”
我被这对主仆的操作闪瞎了眼,看着他们开忠贞不渝的连携,缩在后面哭唧唧。
“飞燕在哪里啊飞燕在哪里,飞燕就在你的队伍里……那里有青光啊替补有屠倚,队长就是你这个……大傻逼……”


我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事。
灵蛇大佬对谁都一副本尊天下第一的样子,虽然真的是柔界的扛把子……咳,但是我家飞燕好像并不是单恋。
大佬经常对飞燕说“我”,有事没事就喊两声飞燕。
契合度的五千了大佬一个不高兴还是想打断我的腿。
这凶残的对比,嗯,本剑已经习惯了。
以至于我推开门发现灵蛇和飞燕脸色一黑一红就明白大事不妙,为了保住我的小短腿,简直飞一样逃到了卡池。
真要抓我我就跳下去找紫薇。我知道,我的卡池里一定有他,一定。
我握着辛苦攒下来的金叶子,犹豫要不要在还没被大佬打死之前抽一次卡。
算了。
我随手揪了朵绿莲,注视着这朵原谅色的小花,笑得凄凄惨惨戚戚。
“小螺号滴滴吹,神雕听了展翅飞~”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屠倚像块宝~”
“好一朵美丽滴紫薇花~”
“圣火圣火,你真太难得~”
“难忘玉箫,难忘~玉箫~还有孤剑天琊好~”
“不动不摇坐如钟,真武有神功~”
“夜夜想起归一的话,闪闪的泪光抽三花……”
我坐在卡池边,望眼欲穿,肝肠寸断。


最终,我家的灵蛇和飞燕在一起了。
为表庆祝,我献唱一曲。
“采飞燕的尊上上,带着体力一大筐
清早拎着毒蛇杖,打遍昆仑山魍魉
他采的燕毛最多,多得像那三花数不清
他采的飞燕漂亮亮的像那金叶闪着光~
噻箩箩哩噻箩箩哩噻,噻箩箩哩噻箩箩哩噻
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噻箩箩箩哩……”
我看到飞燕被黑纱遮住的脸红了,我也只来得及看这些,接着就顶着一道足以让我魂飞魄散的恐怖视线逃离了现场。是的,哪怕我现在是个一百零七级的寻梦人,也不敢和这位大佬对着缸。
因为他们俩加在一起是一百三十级呀。
我还记得那个晚上,少年燕在灵蛇屋里沉沉睡去。我蹲在卡池旁边,问灵蛇:“如果我再抽到一个飞燕,能让我抱抱吗?”
大佬心平气和的和我说:“你想给本尊试药吗。”
我弱弱的反抗,“为什么……不行……”
“飞燕是本尊的飞燕,碰本尊的东西,难道不是寻死吗?”
他似笑非笑,我哭着往卡池扔了两百金叶子。
“除魔卫道是我辈本分!”
嗯?!!青光利剑??!!五五五五五花??!!!!
我呆呆的看着那个挑染头发脸上还有两抹青色一脸严肃的正太,炸了。
“你你你你是青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正太点头,“吾乃青光利剑,凌厉刚猛,无坚不摧……”
就这样,我作为一个非酋,有了人生中第二个五花。
我扭头看灵蛇走在昆仑山的夜色里,浅金色的长发泛着银白色的冷光,不远处的前方遥遥亮起了一盏灯,夜风吹散了少年清越的声音,隐隐约约听到是一声“尊上”。
风雪夜归人。
我拉着青光利剑的手,任由大雪随风而至。
待雪停,明天大概又会是一个好天气。


—END—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