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浮柳/蛇燕/曦孤】我也想有个居家好男友

曦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叮铃抽到紫薇了吗?:

柳叶是个居家好男人,因此浮生的日子过得很舒服。


但浮生也并不是一天到晚葛优瘫在家里吃瓜看电视剧的那种人,他喜欢家里干干净净的,因此经常会帮着柳叶打扫家里。


“浮生,来帮我一下。”


“好。”


浮生放下了刚清理完屋顶蜘蛛网的鸡毛掸子走向了正在厨房忙着洗盘子的柳叶的身边,十分顺手的就拿起一个未洗净的碗就忙活了起来。


不一会儿,浮生在洗完了所有的碟子和盘子后就回到了客厅,柳叶在冰箱里拿出了一盘东西然后朝他走去。


“这是?”


“冰镇西瓜。我尝起来挺甜的,你觉得怎么样?”


柳叶拿起了一块西瓜咬了下去,浮生则拿起了另一块也咬了一口。


清甜的西瓜汁在口腔中蔓延,瞬间就让人从燥热的状态中恢复了过来。


果然在做完家务后和心爱的人一起吃西瓜最不错了。


浮生看了眼身旁的柳叶这么想道。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灵蛇真的是个家里蹲。


飞燕去巡视昆仑山,飞燕来打扫家里,飞燕来做饭,飞燕来修剪花草,飞燕来暖ch.....呸。


于是灵蛇想着自己是不是也该做点什么来证明其实自己并不是什么家务都不会。


煮粥.....水放太少了,去问问飞燕怎么办吧。


最近花的周围杂草太多了,直接一把毒洒下去吧....然后就被飞燕阻止了。


家里怎么有老鼠了?看本尊....算了还是去找飞燕吧。


“灵蛇尊上为何今日如此活泼?”


“偶尔也要做些家务。”


“多谢尊上为属下分忧。”


虽然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做,不过还是最喜欢这样的日子啊。




........


........


........


........


........


“孤剑,听完了这两个故事,你有何感想?”


“去把那边的衣服洗了。”


“除了这之外就没了???”


“以后你负责扫地,洗碗....算了你做出来的东西能吃么更别说洗碗了。”


“你难道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然后让我每天都生活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么?”


“好啊,我可以现在就送你去天国,那里可比这舒服。”


“.......”


今天的曦月对孤剑说的建议也被驳回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