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我觉得孩子他爸不适合照顾孩子

哇——

今天叮铃抽到紫薇了吗?:

秋归君淑屠倚蛇燕曦孤










归一剑


那次我跟无剑刷完任务回来,看见孩子正一边看着一本书一边写着什么。我走上前一看,发现竟然是《孙子兵法》。


我去问师兄怎么了,师兄和我说是因为小秋归太无聊了所以给他抄的。


..........


“师兄,我想下次带他出去。”


“哦?干什么?”


“......练剑。”




淑女剑


从外面喝完酒回来,发现孩子正在哇哇大哭,一旁的小君还摆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怎么了,小君?”


“姐姐,你刚走不到五分钟他就跑出去想要找你。我把他拉了回来,让他好好学武他就哭。”


“你说了什么?”


“我就说了一句如果他不好好听话的话就把他扔到外面不管了。只不过是吓吓他而已,谁知道会变成这样.....”


我将小君淑抱了起来哄了哄,然后塞给他一颗糖。


看来今天找曦月喝酒的时候顺便管他要了颗糖是对的。




倚天剑


修习完剑道回到家就看到父子俩一齐醉醺醺的趴在桌子上,小屠倚嘴里还断断续续的说着:“我还要....喝...嗝儿...”


我走了过去,毫不心疼的踹了屠龙一脚。


“倚天,你干嘛?”


屠龙揉了揉脑袋从地上爬了起来,彻底清醒了。


“你为什么给小孩子喝酒?”


“酒量要从小锻炼。”


“..............”


我一句话都没说,将小屠倚抱了起来走到房间内盖好被子,然后再起来到屠龙面前。


“在此一试,倚天锋芒!!!”




飞燕


巡视完了昆仑山便回到了家中,发现灵蛇尊上和小家伙意外地很处得来。


等等....哪里不对?


我走近一看,小蛇燕抓起一把不知道是什么草在尊上面前晃了晃,


“灵蛇爸爸,这是什么?”


“荨麻。”


荨麻.......等等荨麻???


我连忙走上前一把拍开小蛇燕手中的草,将他抱在了怀里。


“飞燕,你在干什么?本尊不过是在教他识别毒草罢了。”


灵蛇尊上毫不在乎的抓起刚刚被我拍下来的那把荨麻放在一旁,然后又抓起一旁的断肠草细细端详着。


“.....”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我还是没有出声道歉,而是一把拉起了小蛇燕的手看了看他的手心,好红。


“好痒好疼....”


小蛇燕似乎很不舒服。


“灵蛇尊上.....”


“用热水冲一冲就好了。”


尊上瞥了眼我怀中的孩子,最终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我带着孩子下去了。


尊上,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已经百毒不侵了好吗....


这句话我还是憋着没有说出来。




孤剑


我完成了今天的修习便回来了。


看样子一切正常,小曦孤和曦月在玩积木。


等等,好像有一股酒味?


我来到了他们面前,曦月站起了身,摆出了一如既往地笑脸,


“孤剑,你回来了啊?”


“嗯。”


我点了点头,然后瞥了眼一旁的小曦孤,用眼神示意他告诉我曦月到底做了什么。曦月也用眼神示意小曦孤,意思是让他不要说。


小曦孤看了眼曦月,又看了看我。


“曦月爸爸今天带我出去淑女姐姐喝酒了。”


“........”


我将手放在了剑柄上。


“不不不不是的我没有喝酒!”


“真的?”


“真的。”


曦月连忙摇着双手辩解。


“小曦孤,酒的味道怎么样?”


“淑女姐姐的酒很甜。”


“原来你还给小孩子喝酒。”


“只给他喝了一小杯而已...孤剑等等你听我解释!!!”


一旁的小曦孤见状补了一句:


“我说好喝,所以曦月爸爸就给我倒了好几杯。”


“情花酒的酒精含量又不高,小孩子喝点没事的.....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罚你喝一个月茶。”


我拔剑出鞘。


于是小曦孤又一次十分自觉的走出了屋外。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