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飞燕的饲养方法

尊上你还等啥呢这么好的燕子快娶了啊!

苏璃璃璃璃璃:

*飞燕饲养说明书
首先谢谢您购买梦间集公司的产品——飞燕。
饲养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
——————
打开这个盒子你就会发现会有一只十厘米的飞燕,和五厘米的银梭。


飞燕属性:忠诚,洁癖,善于照顾人,做饭一流,细心,相处久了会发现他是一个会戏耍人的人。


饲养飞燕:


1.给他准备黑纱,虽然不在雪山也要这么做,这是他的习惯,不然他会生气导致很长一段时间不理你,还会咬你一口。


2.勤洗手。飞燕不喜欢别人用不干净的手碰他,所以他会很容易说:“请问你的手干净吗?”


3.尽可能把飞燕带在身边。如果不看好他他会满屋子乱跑而且很不容易找到。


4.有条件给他准备本公司的另一种产品——灵蛇。当他渐渐长大的时候[即使还是十厘米]就会大声嚷嚷要找灵蛇。譬如:


“是灵蛇尊上派你来的吗?”
“请问你是否看见灵蛇尊上?”


三句不离灵蛇尊上,所以为了您家的飞燕也购买一只灵蛇吧。


5.给他准备一张舒适的小床。最好是模仿古时的,木头如果有条件也准备上好的吧。


6.有时候请给他点食材。非要会做饭,所以有时间就给他准备一些食材,他会给你准备精美的晚餐。[就是量少]过年包饺子也不要忘记叫上他!他会给自己包合适大小的饺子。[毕竟太大的吃不了]


7.如果他有一天想要给你梳头,他可能是想尊上了,让他梳吧,梳的比你好多了。
唯一缺点是他会累坏,所以请给他一盘椰果罐头犒劳犒劳。


8.勤打扫房间。他不喜欢不干净不整洁的地方而且会责备你为什么会杂乱。想必饲养员也不想看见小飞燕给你打扫房间吧。


9.请别让他看见你受伤,他会自责的。


举个栗子:


“此份失利是我的过失,我会回去领罚。”


10.如果有一天他和你说他想要去昆仑山。别担心,他只是想看看故人还在不在。
——————
本说明书只能列举一部分,剩下的就需要饲养员发现。
————END————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