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中原人怎么不讲道理【全员向】

尔康硬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venteen Salt🍃:

※圣火令视角看其他人


※ooc了全是我的锅


※私设无剑是女孩子


※照例,还是求圣火小哥哥



3.


  “哈!”


  “日!”


  无剑捂着心口瘫在地上,看清来人后松了一口气,狠狠瞪了一眼笑开花的十分幼稚的圣火。


  “你几岁了?”


  “说,你鬼鬼祟祟的在这儿干什么?”


  圣火冲无剑挑挑眉,右手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靠着丰富的想象力捋着下巴上不存在的胡子。


  “嘘,小点声!”


  无剑立马捂住圣火的嘴,左看看右看看,按着圣火一起蹲在墙角。


  “你干嘛?这不是飞燕房间吗?”


  “闭嘴,你有没有听见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


  无剑立刻精神了,暧昧兮兮的对圣火眨眨眼,圣火满头问号,贴在墙上仔细听了听。


  “啊…尊上…呃…”


  “忍着点,飞燕。”


  “不,不行…尊上不要!”


  ……


  “这是白日宣淫啊…”圣火嘴巴“噢”成一个圈儿,“我靠你果然是个变态,还听人墙角。”


  “难道你就不想听听他们怎么用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部位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最后一起这样那样?”


  圣火令:……


  所谓中华语言文化博大精深,无剑这段话虽然啥也没说,但是圣火脑内已经自动打起了马赛克。






-


  “呸呸呸!”圣火挥手打散脑内的迷之马赛克,一脸的嫌弃,“我是直的!不要妄图把我拉进基佬的队伍!”


  “这话之前屠龙也说过,他说他就跟他的刀一样直。”


  “…后来呢?”


  圣火说完就想抽自己一巴掌,这他娘的不是废话吗?


  “后来他就真的跟他的刀一样直了。”


  圣火低着头反思自己,无剑又给他补上一刀:


  “再说了,上次是谁盯着柳叶的脸流口水来着?”


  “不是你吗?”


  反弹。


  “不是我们俩吗?”


  反弹无效。


  圣火憋出来一口老血:“好一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承让承让。”






-


  “你们俩在这儿干嘛呢?”


  “啊…啊切!”


  就冲这个喷嚏,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来了。


  无剑对小毛毛有点过敏,所以每次她都站的离倚天远远的,那大毛领子大热天的看着闹心就算了,闻着还老想打喷嚏。


  于是来的是神雕。


  “雕前辈,你也来听啊,正精彩呢。”


  无剑一扯圣火,给神雕腾出来个位置。


  “让本大爷听听到哪一步了。”


  一看就非常熟练,这两人肯定经常一块儿听人墙角。


  结果神雕还没来得及把耳朵贴上去,门就“呼啦”一声开了。


  灵蛇居高临下看着门口这三个人。


  “我靠怎么发现的?”


  嗯嗯啊啊的时候警惕性不应该这么高啊?


  灵蛇瞥了眼神雕那上下扑闪的大翅膀,意思再明确不过。


  隔着层窗户都听见扇的最炫民族风了。


  “尊上…我可以解释的,我是被他教唆的!”


  无剑直接把圣火推了出去,圣火一个猝不及防,踉踉跄跄差点跟灵蛇来个嘴对嘴亲密接触,好歹最后一点距离的时候稳住了。


  圣火尴尬地举起手:“嗨…”


  灵蛇:……







-


  “算你还有点良心,还知道来看看飞燕。”


  “啊?”


  “伤口我给他包扎好了,下次,不准再让他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灵蛇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扫视了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飞燕受伤了?”


  无剑偏过头问圣火,毕竟今天早上带队去给曦月肝材料的是圣火。


  “没有吧?”


  圣火仔细回忆了一下,他们早上都是走哪儿哪儿团灭的,dps高的很,一路碾压。


  “再仔细想想。”


  “嗯…”


  无剑给圣火使劲扇风,加油鼓劲。


  然后神雕开口了。


  “飞燕就在里面进去问问不就好了?”


  无剑:……


  圣火:……


  “前辈!你没看到圣火正在努力吗!你忍心就这样让他的努力白费吗?”


  “是啊!”


  神雕对于现在的后辈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非常感动,一手拍上无剑的肩,一手拍上圣火的。


  “加油,你们一定可以的!”


  “谢谢前辈!”


  然后无剑跟圣火齐刷刷地抬脚跨进了房间,还随手关上了门。


  生活习惯非常良好。


  神雕:???







-


  “嚯…飞燕你这手怎么回事?”


  无剑觉得,大概从来没人教过灵蛇怎么包扎伤口,这里三层外三层的,裹得像个球一样,连手指都看不见。


  “你是准备转型走暖男路线了?见谁都伸出圆手?”


  “啧,人家都受伤了,你还在这儿开玩笑。”无剑对着圣火翻了个白眼,又转身朝着飞燕,“飞燕你怎么受的伤?”


  “其实,不是什么很大的伤口,尊上太过紧张了。”


  飞燕像是有些难以启齿,本来就不善言辞,这会儿更觉得难受。


  “都裹成这样了还能不严重?”


  飞燕叹了口气:“我回来的路上,给尊上带了几包点心,结果热的时候打碎了盘子,收拾着又不小心划破了手,就…”


  无剑竖起一只手,行了,后面不用说也知道了。


  “所以尊上不让你去的危险地方是…?”


  无剑右眼皮狠狠跳了一下。


  “厨房。”


  “……”


  今天无剑被蛇燕主仆组喂狗粮了吗?


  无剑:汪。






-


  “提问。”


  无剑端起桌上一杯桃花酒一饮而尽。


  “回答。”


  白扇像对暗号一样,端起另一杯小小的抿了一口。


  “你说紫薇一直不肯跟我回来,是不是因为我名儿起的不好?”


  “我觉得是你心不够诚。”


  白扇十分真情实感。


  “我如果改名叫尔康硬刀,是不是就能请的动他了?”


  白扇:……


  “用不着,他自己会来。”


  来了就给你里里外外都削一顿。







-


  不远处的圣火掏出很久没用的小本本,写下了一句话。


  ——无剑暗恋紫薇想成尔康。


  “妈卖批的圣火令老娘看见你了!你是不是又在诋毁我!”


————————————


目测还有4。


是的还是我,我还是没有圣火令。


 

评论

热度(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