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一寸

大号@一寸青瓷

梦间集小镇各村的日常

啊!!好吃!!

Alcasa山海:

-段子合集
-脑洞魔性
-ooc注意
-我真的很爱他们!真的!爱到深处自然黑!
——————




00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梦间集小镇,小镇内分四个村,即阴村、阳村、刚村和柔村。
镇长无剑定期召开会议,会议上阳村村长真武剑负责哀叹剑生不公,柔村村长灵蛇负责抒发自己天下第一的理想(还有暗搓搓地打听飞燕最近喜欢吃什么),刚村村长玄铁负责发表育儿经,阴村村长玉箫负责发表育捡来的小屁孩经。
镇长无剑表示很心累。


01
据说刚村是最适合生存的村,各类扛把子俱全,简直其乐融融,相依为gay。
被欺负可以找负责任的武力扛把子玄铁村长,想养眼可以找颜值扛把子圣火,受伤可以找模范治疗妙手白扇,欲饱口福可以找居家好男人(?)秋水剑,想清心寡欲可以找齐眉给你念经。
甚至睡不着都可以去找龙骨寒星。
据说在他旁边能睡得特别好。


02
金铃索刚吃完饭,从柔村大食堂出来,又看到了每次假装路过柔村都能呆上老久的绿竹。
绿竹棒:“嘿金铃!我这里有刚做好的叫花鸡你想尝尝吗!”
“你怎么又来了……好麻烦,我刚吃过了。”金铃索尽量使自己保持正太风度,“而且是金铃索,不是金铃。”
绿竹棒一手提着鸡,另一手揉揉脑袋,笑着自动无视了金铃索的后半句话:“我们阳村的四花院都没人了,我太无聊就来了嘛。”
“没人?屠龙呢?”金铃锁偏头,问。
绿竹:“去阴村找倚天比武了。”
金铃:“君子剑呢?”
绿竹:“去阴村找姐姐玩了。”
金铃:“……那刚搬过来不久的曦月刀呢?”
绿竹:“去阴村找孤剑打情骂俏了。”
金铃:“……”
“所以你就来柔村找我?”
灵狐抖抖耳朵表示路过,顺便插嘴:“绿竹,我觉得你好像是个异端。”
绿竹哈哈一笑,毫不尴尬:“那是,不随大流可是我丐帮的特长!”


03
据说阴村有一个别称,叫阳村四花收容所。
玉箫村长摆摆手中的箫表示不介意,正好阴村人少,住户只有九人,多来点人热闹。
然后他看到曦月刀当众给孤剑梳头发,君子剑当众躺在姐姐腿上求安慰。
玉箫:“………………………没事没事,早就习惯了。”
然后他又看到倚天和屠龙打架打得十分尽兴,打坏了他珍藏自己亲笔撰写的《育不知道哪里捡来的小屁孩经》的书柜。
玉箫:“…………………………………………”


04
屠龙君子曦月齐齐蹲在阴村村口,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出来的。


05
柔村村长灵蛇从玄铁那里听说飞燕最近喜欢双马尾(其实是玄铁被他问得蒙圈瞎bb的),给自己扎了个双马尾觉得十分满意。
他决定明天一早就把飞燕叫来欣赏。
然后他起身去查房。


06
据说阳村是最不适合生存的村。
四花院的各位齐齐负责去阴村蹭吃蹭喝,除了异端绿竹负责去柔村蹭吃蹭喝。
洛阳扇和密宗金轮沉迷比美,伏魔杖沉迷遇见人就让人叫大哥(当然他被屠龙揍了无数次)。
五花神雕完全没有做五花的自觉,天天跑去隔壁刚村干扰玄铁公事。
但这还不是最不靠谱的。


07
一日御蜂发现自己的衣服被那迦绣上了西域大花,十分委屈,找四花院众人诉苦。
其余三人今日沉迷恩爱莫名中断十分不爽,绿竹自告奋勇去柔村帮御蜂报仇(其实更重要的是在金铃面前展现自己的英武形象),把那迦揍了一顿。
结果他被查房的双马尾灵蛇抓了个正着。


08
双马尾灵蛇提着绿竹到阳村讨说法,御蜂想说明明是我先被欺负可是不敢,跑去五花院报信。
真武和神雕听御蜂说一个大晚上画着炫酷眼线扎双马尾的五花提着绿竹过来找茬子了,实在是无法想像画面。
真武剑默默想着我一个辅助当村长我容易吗我,和神雕一同走了出去。
然后他们就在村口看到了双马尾灵蛇。
真武剑:“……”
神雕:“……”


09
三花们看到自家五花大腿来了纷纷欢呼,直起哄说赶紧放大招轰死灵蛇大娘炮。
真武剑:“……”
神雕:“……”
两人(剑?雕?)相对无言,含情脉脉,最后神雕觉得不太对劲,先开口了:“你……会攻击的大招吗?”
真武剑汗颜:“………………不会。”
神雕:“………………我也不会。”
(灵蛇:老子姿势摆半天了手都酸了你俩墨迹啥要放大招倒是快放啊!)


10
第二天大清早,阳村全员在无剑的镇长府门口示威游行,内容大概其是阳村药丸急需五花攻击手扛把子。
无剑迷迷糊糊顶着黑眼圈,脑内一团浆糊,对着窗外大吼:“你们找我有鬼用啊!你们羊村药丸去找喜羊羊想办法撒!!!!!”


——————————
-可能有后续
-非洲人许愿一下圣火x
-最后阳属性真的需要五花攻击手啊!官方同志能不能不要让阳属性显得这么辣鸡【暴风哭号以示抗议】

评论

热度(282)